子辰

萌新一枚,请多指教~

第一章 时空乱流到来,来到龙王传说世界

霍雨浩得知自己的神考内容之后便决定先下界完成第一三两考,还唐三人情什么的最麻烦了,谁知道那个家伙会怎么坑人。

当他出命运神殿之后,发现神界此刻正在面临时空乱流,还是特大号的那种。正准备打听一下消息时看到唐三正在和金龙王决斗,便过去帮忙,找机会还人情。

雨浩和唐三合力斩杀金龙王,但金龙王临死之后将自身精华注入唐舞麟体内,哪怕霍雨浩神识神界第一都没来得及拦住。为保住唐舞麟性命,唐三在他体内用神血连下十八道封印,打算把他送到没有神力的地方慢慢炼化这精华,即他曾经呆过的位面——斗罗大陆,但是不放心这么小的孩子独自生活在那里。霍雨浩见此便主动请缨,反正要去斗罗大陆完成神考,帮唐三带儿子还可以还掉人情,一举两得!

开启时空隧道带着小舞麟降临在极北之地,熟悉的气息扑面而来,魂灵们纷纷出来看看曾经的家园。却发现极北之地的魂兽数量剧减。冰儿生气地说:“人类太可恶了,居然在我极北之地大肆猎杀魂兽,是欺负我和雪儿不在吗!”“冰冰你不要生气了,咱们这不是下来了嘛,雨浩也是来帮助魂兽的,在我们的努力下我相信咱们魂兽的情况会好起来的。”天梦在一旁安慰道。

霍雨浩也说道:“现在人类的贪婪之心越来越严重了,我发现现在斗罗大陆的魂兽数量还不到曾经的百分之一,星斗大森林更是几乎毁灭了,再这样下去斗罗大陆的生态将严重失衡,最终毁灭。不过先给这个小家伙找个寄养家庭,虽说要照顾他,但我也不想当个奶爸一把屎一把尿地把他拉扯大。”

霍雨浩随手撕裂空间,来到一个海滨城市,发现不远处有一对夫妻,便将唐舞麟轻轻放在地上,将他的名字写在襁褓上,隐藏在一旁。果然这对夫妻看到萌萌的小舞麟便决定收养了。霍雨浩的神识一路尾随这对夫妻到家,记住地址后便离开了。

转眼间霍雨浩来到星斗大森林,发现这里只有几只凶兽,居然万年前还见过,老相识呀!霍雨浩显出真身,凶兽们立马发现了,“谁?”帝天喝道。

“好久不见呀,帝天,你们怎么混成这样了?”霍雨浩笑着跟他们打招呼。

“是你,霍雨浩,你还有脸回来?我们变成这样还不是你创建的传灵塔的功劳。”帝天怒道。

“我知道传灵塔已经违背了我的初衷,所以前来帮助你们以及归还星斗大森林的气运。”霍雨浩说完,将命运之眼中属于星斗大森林的气运凝结出来,牵引着投向生命之湖,说道:“湖底是银龙王是吧,有了这气运之力她的伤应该好了。”

这时银龙王古月娜也出来了,证实了霍雨浩说的是真的。“你现在应该是神王了吧?”古月娜问道。

帝天听后非常惊讶,万年前才成神,这一下子就神王了??

“是的,情绪神王。”霍雨浩答道。

“我能感觉到神界已经消失了,那你怎么这个时候下届了,不打算回去了?还是说真的帮助我们魂兽成神?”因为霍雨浩治好了她的伤势,而且她也能感受到霍雨浩此刻并未说谎,态度很温和。

“神界只是暂时被时空乱流卷走了而已,早晚会回来的。魂兽现状因我而起,我自当帮助魂兽解决目前困境,你说的也没错,要想解决当前的问题,魂兽必须有神级的存在。”

“那你打算怎么帮我们?”

“建立一个属于魂兽的世界。我可以用神力开辟一个小世界,你把这个大陆上所有魂兽迁移到里面,投入大量资源,帮助他们提升实力,繁衍生息,当前局面应该可以解决。你自己也必须成神,否则这小世界你们魂兽可能守不住。”

“那人类这些年来对魂兽的所作所为就这么算了吗?”古月娜愤懑地说道。

“人类的确过分了,你想去复仇我也不拦你,不过人类不能全毁了,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参与灭绝魂兽一事的。”

古月娜有点惊讶,“你这性子变了不少呀?”

霍雨浩淡淡地说:“人都会成长不是吗,毕竟我也活了一万多年,活的越久对于生死离别感受越淡,可能是神性越重吧,更何况我还是情绪神王,自己的情绪哪这么容易被引动。”

“呵呵,合作愉快!”古月娜说道。

在霍雨浩和古月娜联手之下,花了四年时间建立了一个小世界,面积大约有斗罗大陆的一半,灵气是斗罗大陆的两倍,古月娜起名为“兽域”,因为霍雨浩和古月娜都是创立者,所以他二人共同管理这个小世界。

小世界建成后,霍雨浩说:“万年过去了,斗罗大陆有了很多变化,我先去人类世界看看,你可以把小世界再好好打理,有事可以找我。”

“嗯,小世界完善得差不多了,现在主要看里面的魂兽修炼速度是否提升,对于魂兽生存有无影响。我过几年也会去人类世界的,到时候我复仇你可别拦着我哦。”

“放心吧,我不会食言的。”关于复仇,霍雨浩自己当然清楚,曾经他努力的意义也是为了复仇,他很清楚仇恨对人的影响,对于当时的他而言,如果有人阻止他复仇,他会跟那人拼命的。同理,对于古月娜而言,人类都要把她的子民杀光了,想要复仇无可厚非,他没理由阻止,况且那些人本就是败类,把好好的传灵塔变成了如今这幅模样,他都想直接清理门户,不过留着给古月娜她们泄愤更合适。




评论(7)

热度(959)
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